【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特朗普現身|特朗普卸任後首現身受訪 「認真考慮2024再選總統」

發佈時間: 2021/04/20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接受霍士新聞專訪,是他卸任後首次現身鏡頭前受訪,大談未來選舉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施政。對於2024年總統大選,特朗普指倘若共和黨能夠「將正確的人」送入國會,他將會「非常認真」考慮出戰2024年大選,但目前不想多說,因為仍然為時尚早。

現聚焦明年中期選舉

對於他高舉的「讓美國再次偉大」主張,在大選成功吸納了大量新選民,他認為共和黨想要贏出2022年的中期選舉,便要延續這個策略,他承諾將幫助參眾兩院的共和黨候選人。

特朗普又批評拜登的邊境政策,形容目前南部邊境危機已經陷入「可怕狀態」,可能會摧毀美國,偷渡客如今是數以萬計徒步而至,這是前所未見的情況。他批評拜登政府只是竭盡所能去淡化事件,強調「任由事情發展」無法阻止邊境危機。

 

弗洛伊德案|陪審團首日商議未有裁決 白宮憂觸發新一輪示威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