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聽Rap音樂 歎創意健康日本菜

發佈時間: 2021/04/21

洋溢着Hip Hop活力的餐廳,就一定是賣熱狗、漢堡、薯條?新開業的日本餐廳誓要顛覆眾人想像,以精緻的日式Fusion美饌為主軸,創新至極,更以音樂及藝術裝潢先聲奪人,帶來耳目一新的味覺與視覺體驗。

位於灣仔新開業的TMK Rap & Rolls日本料理,環境迷幻時尚,擺滿音響器材作裝飾,播放着Rap音樂,氣氛十足。門外牆身請來外國藝術家噴上塗鴉字句,新潮型格。餐廳由曾任職日本米芝蓮2星Fusion餐廳INUA的Kevin Wong任主廚,供應玩味日式Fusion菜式。

雪糕伴橄欖油爆谷

別以為這裏的菜式會像美式餐廳一樣,落重芝士、多肉少菜,好膩滯,相反是走輕盈健康路綫,更有素食餐單,色彩繽紛的蔬菜料理,既吸睛又美味。

其中以午餐最吸引,最便宜$148吃到兩道菜,最貴$168可歎齊頭盤、主菜和甜品,足料分量,以灣仔地段來說性價比高。頭盤推介枝豆蓉,大廚將日本枝豆加入蒜頭磨成蓉,淋上橄欖油和芝麻醬,伴以日本豆苗和炸米脆片,入口綿滑,蒜香味濃。主菜可選麵或飯,以菠菜汁製成的蕎麥冷麵,加入各款蔬菜配料如西蘭花、紅蘿蔔、香菇、日式炸豆腐,佐以柚子醋冷麵醬汁吃,味道香甜。最吸引的甜品就是爆谷呍呢嗱雪糕,特別在雪糕面淋上滿滿初搾橄欖油,令質感更厚身濃香,配鹹香脆爆谷,層次豐富。

日本料理怎能沒有刺身?招牌油甘魚刺身有別坊間食法,淋上自家製柚子醋調味,再加入墨西哥辣椒、脆藜麥加添口感,入口魚肉酸香,質感肥嫩,相當開胃。手卷亦是這店特色之一,油甘魚番茄手卷和香辣吞拿魚藜麥手卷,兩者魚肉香軟,富醬油香,口感清新。

TMK Rap & Rolls

地址:灣仔月街17A月豐閣地下A號舖

電話:2779 9002

營業時間:11:30am-3pm、5pm-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