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8年再被整蠱 Bob救「火人總理」被讚心地好

發佈時間: 2021/04/21

由農夫的陸永、C君和艾粒的少爺占、當奴主持的無綫全新綜藝節目《大整蠱》前晚首播,打頭炮被整蠱的藝人包括薛家燕、黃美棋和何遠東,而林盛斌(Bob)繼13年在《玩嘢王》被一場假婚禮整蠱過之後,前晚他被包裝成高難度飄移和甩尾賽車籌款的節目所整蠱。大會邀請到兩位特技人扮演總理,港姐亞軍陳楨怡飄移後自稱不適,由Bob臨時頂上,不過特技人故意扮唔熟手,Bob嚇到全程面容扭曲,非常搞笑。

後來,兩位總理挑戰飄移保齡球比賽,其中一名總理的車輛突然冒煙,總理更因賽車着火而成為火人,Bob見狀即大叫報警,又叫人拿滅火筒,期間Bob見拍檔馮盈盈嚇到腳軟蹲低,即時將她移到安全地方,又除去西裝外套向「總理」身上撲火,臨危不亂。之後現場突然大放紙碎,又見到大大張Banner寫上︰「我真係整蠱你」,Bob呆足十幾秒才回神,得知被整蠱後即作狀追打眾主持,場面搞笑。事後有網民大讚「另一個角度睇,Bob心地好」、「Bob哥好男人!有g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