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熱刺換帥爭聯賽杯 曼城劍指首冠

發佈時間: 2021/04/23

英格蘭聯賽杯決賽周日在溫布萊上演,曼城於足總杯出局後四冠夢碎,不想再失另一錦標;熱刺炒掉摩連奴後由看守領隊美臣接掌,雖剛於英超擊敗修咸頓,但欠缺經驗下始終難被看好。(周日23:30開賽)

執掌熱刺17個月的摩連奴今季成績令人失望,繼歐霸杯16強出局後,英超爭前4現危機,管理層決定在聯賽杯決賽前易帥,由教練團之一的29歲熱刺前球員美臣接掌至季尾,成為首個30歲或以下的英超教頭。美臣直言改變摩連奴的主守踢法,改為主攻進取,惟射手哈利卡尼早前傷出,有可能未能趕及復出,對熱刺攻力構成重大打擊。

曼城上周日於足總杯4強不敵車路士後四冠夢碎,領隊哥迪奧拿自然不想再失另一項杯賽冠軍,惟藍月有中場核心迪布尼受傷恐未能趕及復出,加上下周中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的大戰才是「主菜」,考驗哥帥輪換功力。

允許8000觀眾入場

今場決賽為英國政府重新開放予觀眾入場的先導項目,准許8,000名球迷入場,熱刺及曼城各獲2,000張門票,餘下撥予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的醫護人員,及倫敦溫布萊球場附近的居民。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