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旅遊寒冬|35年歷史安運旅遊不敵疫情 全線結業清盤 200客受影響

發佈時間: 2021/04/26

全球疫情持續令旅遊業受嚴重打擊,有35年歷史的本港旅行社安運旅遊,亦於上周五宣布結業,其網頁和facebook專頁均已無法瀏覽,位於觀塘的總行以及位於旺角、銅鑼灣及荃灣的分行亦已暫停營業。

旅遊業議會證實暫時就事件收到小量查詢,而根據安運旅遊提供的資料,受事件影響的旅客約有200名,涉及旅費約港幣400萬元,強調持有印花收據的旅客可向旅遊業賠償基金申請賠償。

安運旅遊於1986年創辦,主要承辦旅行團及代訂各地機票、郵輪旅遊、酒店和包團服務等業務。旅行社在總行及分行門外張貼結業通知,指由於疫情嚴重影響旅遊業的收入及運作,宣布於上周五(23日)全線結業,公司亦將按相關法例進行清盤程序,債權人稍後將會收到有關清盤的書面通知,對有關決定深表抱歉及遺憾。

恐3000人失飯碗 , 至今70旅社倒閉 , 旅遊業促防疫基金加碼免結業潮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