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現身安息禮 鄭秀文含淚送別吳少芳

發佈時間: 2021/04/28

前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本月12日因癌症離世,終年54歲。Jodi的安息禮昨日在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舉行,Jodi生前的好友鄭秀文(Sammi)繼寫下千字文悼念後,昨日親身到場,送別Jodi這位最勇猛的戰士。

吳少芳92年因遇上嚴重車禍導致四肢癱瘓,不過Jodi一直積極樂觀面對,可惜三年前患上癌症,早前不幸病逝。鄭秀文與Jodi因參加88年新秀而相識,Sammi更曾邀請Jodi擔任其演唱會嘉賓,二人情誼甚深;Jodi離世後,Sammi留言:「懷念你。愛你。我捨不得你。」

昨日下午Sammi一身黑色素服,戴上黑口罩出席Jodi的安息禮,Sammi禮貌地拍照後,示意不接受訪問便步入聖堂。安息禮後,除掉眼鏡的Sammi離開時,明顯雙眼通紅,問Sammi心情是否平復?她只微笑一下便匆匆登上七人車離開。

李志剛穿音樂會Tee悼念

除了Sammi,Jodi生前好友陳啟泰及DJ李志剛、Sammi前經理人李進、倫永亮等亦到場送別,李志剛更特意穿上2014年與Jodi一同參加《十大一世‧愛》音樂會的大會tee,相當有心。Jodi的靈柩在下午一點半由工作人員運抵聖堂,儀式結束後,靈柩隨即奉移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陳啟泰與李志剛亦登上旅遊巴,送Jodi最後一程。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