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贅婿》男一被封陸版周星馳

發佈時間: 2021/04/28

《贅婿》男一被封陸版周星馳

陸劇《贅婿》,在內地首播第一天即熱爆,成為2021年愛奇藝首部熱度破9,000的劇集。無綫J2台星期一(26號)已開播。

《贅婿》是套穿越古代商戰劇,不同於宮鬥劇的勾心鬥角,劇情破格搞笑輕鬆,男主角郭麒麟底子是相聲演員,相聲主打嬉笑怒罵,搞笑鬼馬難不到他,被喻為陸版周星馳,網民like爆,一再反映周星馳在內地的影響力。本來是大肥仔的郭麒麟,為做演員,花了一年時間狂減70斤(約77磅),瘦身後很有韓星feel,毅力可嘉。才25歲,大把前途。

女主角宋軼,被指與胡歌甚有夫妻相,憑顏值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成為新一代女神。

《贅婿》的宣傳金句「小小贅婿,大大天地」,由鄧科導演執導,以香港人熟悉的陸劇《慶餘年》原班人馬擔綱演出作招徠。故事講述郭麒麟意外穿越到武朝,因家道中落負債,由宋軼代為償債,並委身為贅婿。郭麒麟憑着聰明才智協助妻子度過重重難關,對付妻家中二房父子的暗算,化險為夷,以現代的營商本領,一起經營妻家布行,玩轉武朝商界,成為江寧首富。由負債搖身變成首富,是多少人的夢想。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