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藝Cafe 嘗低碳健康輕食

發佈時間: 2021/04/29

鮮花布置店Origami Florist紙語花香踩過界,於灣仔開設花藝Cafe,有花藝店在背後支援,室內當然以四季花卉裝飾;新店供應的食物,主打低碳健康的輕食。

春末時分,餐廳特別選用櫻花作主題裝飾,入門就會見到咖啡水吧上的巨型櫻花花藝裝置,抽像有詩意;店內也有花藝商店小角落,售賣小盆栽、保鮮花等。

蔬菜來自本地農場

餐廳崇尚低碳及健康飲食,食材以菜類為主,少油少膩也少碳水化合物,以全日早餐為例,坊間供應的大多卡路里爆燈,這裏則加了大量蔬菜,例如聖女果、迷你甘筍、南瓜及牛油果等,蔬菜大部分來自本地農場。

其中,火龍果窩夫值得一試,以火龍果果醬為窩夫添上天然的粉紅色,比用「肥嘟嘟」的朱古力或牛油佐味,這款清怡得多。咖啡也是健康之選,可選用豆奶取代全脂奶沖咖啡,但咖啡豆一樣精品,招牌豆奶拿鐵就用埃塞俄比亞Shakiso咖啡豆,啡味帶花香,戒吃乳製品的不妨試試。

Natura:

地址︰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地下1-2號舖

電話︰2816 1601

營業時間︰8am - 8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