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慘遭大整蠱 劉穎鏇發火反駁導演獲讚

發佈時間: 2021/04/29

無綫節目《大整蠱》每集整蠱不同藝人,藝人的真性情亦自然流露。前晚一集中,節目組找來《學是學非》的班底串通整蠱劉穎鏇(Tiffany),她被安排與何泳芍、陳詩欣和湯博士一齊做化學實驗,但工作人員事前卻要Tiffany接受極長時間的訪問導致她遲到,又突然硬塞難記的中文對白稿給她,令Tiffany頻頻NG。

拍攝期間,湯博士「加料」令Tiffany實驗連環失敗,加上面對監製和導演的連番埋怨,委屈的Tiffany禁不住發火反駁︰「我唔識睇中文,但佢臨時加資料,都要畀少少時間我去記呀!我無遲到,點解講到好似我錯咁?不如當我無出現過咪得,我唔想拖累你哋。」最終,Tiffany主理的實驗失敗,令湯博士和陳詩欣受傷,湯博士斥責Tiffany太急進導致意外,才揭盅是一場大整蠱。Tiffany知道後一臉呆滯,不少網民大讚Tiffany不畏強權、據理力爭十分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