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99起 90分鐘雞翼放題 必試松露口味

發佈時間: 2021/04/30

若自問是大胃王,又愛吃香口惹味的雞翼,就不可錯過以下介紹的餐廳。這間位於旺角的小店,最近推出90分鐘雞翼放題,雞翼放題分為三個價目,推介必吃松露牛油雞翼,以及櫻花蝦燒雞翼。

雞翼放題三個價目分別是:$99任食6款雞翼;第二款是$149任食雞翼、薯條及甜品;以及$199任吃雞翼、薯條及無限暢飲精選酒類飲品。

另供應Fusion菜

放題的雞翼共有6種口味,分別是松露牛油雞翼、櫻花蝦燒雞翼、Hot炸雞翼、天婦羅炸雞翼、沙嗲燒雞翼及柚子蜜雞翼。推介松露牛油雞翼及櫻花蝦燒雞翼,如果自問大食又覺得可以吃到回本的話,不妨來挑戰一下。不過提醒大家,以上價錢須事先預約,Walk in吃價錢會較高。

餐廳另有多款Fusion招牌菜式,例如自家製雲吞配紅油、素食紅燒Impossible獅子球、德國豬手也呷醋及新出的芫荽醬魷魚鬚意粉等;覺得吃雞翼較寡,不妨再Order這些美食試試。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