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誤爆超蓮竇驍秘婚 劉嘉玲極速道歉耍冧

發佈時間: 2021/04/30

劉嘉玲日前接受內地網站訪問時,驚爆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已秘密結婚,這顆震撼彈即時在網上瘋傳,不過後來嘉玲極速在社交網澄清,強調「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還向超蓮及竇驍道歉,認真峰迴路轉。

嘉玲近日在內地主持節目《對照記》,邀請何超蓮擔任嘉賓,兩人在節目中暢所欲言。而嘉玲日前接受內地某網站訪問為節目宣傳,大談擔任主持的心得。嘉玲笑言平時都是別人訪問自己,當要訪問別人時,自己事前要做大量「功課」,談到自己邀請超蓮做她的節目嘉賓︰「我在她很小的時候見過她,現在她也結婚嫁人,而且嫁了一個我們中國很出名的男演員,在這段過程中,我想知道她的一些想法,她對未來的夢想,或者她在這種中西文化交流的過程當中,她是怎樣走過來的。」

超蓮感謝祝福

超蓮和竇驍秘婚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婚事突然就被別人給公布了」、「我不敢相信呀」。對於突然被嘉玲「洩密」,竇驍回應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沒有結婚,現在還在守喪期。」而超蓮早前亦曾透露,賭王去年五月病逝,至今仍是守喪期,所以未有考慮婚事。嘉玲事後亦在微博撰文道歉,她寫道︰「非常抱歉!在最近的一個採訪中說『你們已經結婚了』,經了解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非常抱歉給你們倆添麻煩了,祝您們開心幸福。」超蓮亦回覆嘉玲︰「剛工作完才看到新聞,謝謝嘉玲姐的祝福,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