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紓解壓力 改善痛症 戶外瑜珈 Boundless Tempo」

發佈時間: 2021/05/03

疫情困擾著大家已經一年多,面對著社會及經濟上各種壓力,做運動是其中一個紓緩緊張心情的方法。其中近年愈來愈多人加入瑜伽行列,除了可以鍛鍊體能之外,更可以改善痛症,而且室內室外都可進行,大家平日又會在那裡做瑜伽呢?隨著疫情出現,市民都喜歡到戶外地方活動見面,因此無論平日或周末假日都吸引不少人士前來赤柱,包括年輕家庭、愛好寵物人士、以及戶外遠足活動人士等。有沒有想過可以在充滿度假氣氛的赤柱廣場做瑜伽呢?

戶外瑜伽新熱點

赤柱廣場向來受港人及遊客歡迎,也是大家作為慶祝活動及浪漫互動的熱點。由5月至7月期間指定周末,赤柱廣場廣泛地迎合不同階層所需,從而讓大家在零壓力狀態下於海邊舒展身心,強健身體。更會舉辦Boundless Tempo戶外瑜伽體驗活動,由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開班,指導一系列的瑜伽體驗,當中星級瑜伽導師林德信更夥拍世界首位瑜伽冠軍魏秋琪親身示範並教授雙人瑜伽。早前,HKCC瑜伽導師Lila Lam更打頭陣率先在赤柱廣場舉行了戶外瑜伽,並教授了一些改善都市病痛症的瑜伽動作。

瑜伽修身同時改善頸、腰等痛症

瑜伽導師Lila表示自己15歲已開始接觸瑜伽,後來更成為瑜伽導師。起初練習瑜伽是因為當時意外跌傷了頸部,試過不少中西治療都沒有好轉,被病症困擾了半年之久。後來學習瑜伽後,很短時間已可改善頸痛問題,也改善了本身從事OL久坐而出現的腰痛問題。原來瑜伽正正針對著頸、腰這些地方,強化了肌肉,筋骨也慢慢移向正位。從前是肥妹仔的她,也減了20磅之多,也由OL轉職成模特兒及瑜伽導師。

赤柱海濱下做瑜伽 追尋無拘束健康生活

Lila表示瑜伽室內室外也可進行,但在赤柱廣場這些戶外位置進行,感官享受就更好了,如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聽到雀仔歌唱,有時蝴蝶在身邊飛過,感覺與大自然更接近,身心靈也更放鬆。在赤柱海濱美景下與摯愛一同紓解壓力,追尋無拘束的健康生活,絕對是初夏周末好去處。現在首60名成功登記和參加是次「Boundless Tempo」瑜伽活動更可免費獲得專業瑜伽品牌CLÉSIGN的瑜伽墊一張。此外,活動由專業潔淨新世代RAZE全面保護,除了周末舉辦的主題活動,市民可於赤柱廣場顧客服務處免費借用各種「健美鬆一鬆」物資3小時*,包括瑜伽墊及拉筋帶,鼓勵市民多做運動。

報名詳情

網址:https://bit.ly/2Qfij8C【按此瀏覽】,並以$200登記瑜伽課程($200登記費會在瑜伽班當天以現金形式退回每位成功參加的顧客),並於課堂前15天內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額滿500元,出示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便可於指定日子內免費參加瑜伽體驗日。

*每日需付$100現金作按金,每次借用時間為3小時,借用完畢歸還至赤柱廣場顧客服務台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