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逆天奇案》點破離奇謎案?

發佈時間: 2021/05/03

《逆天奇案》點破離奇謎案?

十分期待今晚(3號)首播的新劇《逆天奇案》,尤其看了《逆天奇案神級偵查》製作特輯,向來是警匪片擁躉,此劇用逆向思維破「奇案」,倒想見識如何「逆」法?

劇集以七個離奇謎案貫穿,警隊精英與罪犯鬥智鬥力,以逆向思考,與罪犯進行心理博奕,拆解奇案真相。設計謎案,功力大考驗,還要用逆向思考破案,編劇設了局要拆局,要出盡洪荒之力。劇集由出名要求高的劉家豪任總監製,品質和收視有保證,加上演員陣容鼎盛,有飾演O記雙雄︰熱血的陳展鵬、冷靜的黃智賢,兩男不打不相識,還有癡心托付陳展鵬的刑事情報科警長林夏薇;野性黑客馮盈盈、披着羊皮的富二代夫婦張頴康和劉佩玥、偏鋒律師蔣祖曼、好打得的飛虎隊隊長錢小豪;少有入劇的洪卓立、JW王灝兒、朱健鈞及蘇姍等,又有好戲之人鮑起靜、米雪、羅蘭、農夫、艾粒等客串。

劇集第一個單元《殺虎恐襲》,殺氣騰騰,恐怖分子竟然布局殺飛虎隊!Trailer拍得超緊張刺激,槍戰、飛車、爆炸、打鬥,逼真,有不少大場面,真實感強。

兩綫劇同是警匪片,先有歐陽震華輕鬆鬼馬的《伙記辦大事》,緊接刺激觀感考腦筋的《逆天奇案》,觀眾如何走得出這個天羅地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