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助印度抗疫 聯合國兒童基金贈3000製氧機抵當地

發佈時間: 2021/05/03

印度疫情持續嚴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表示,已將3,000台製氧機、病毒檢測系統、醫療套裝,以及其他救生物資送抵印度。該會另提供500台高流量鼻插管,85台反轉錄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設備,亦幫助當地醫院採購及安裝25台製氧機,以及在印度全國入境口岸安裝70多台體溫掃描儀。

UNICEF同時協助印度政府,確保與兒童相關的服務運作,包括為印度幼兒服務機構人員提供11,000多套個人防護裝備,並向政府及合作伙伴提供技術支援,協助17個地區的1,230萬名兒童在家學習。

UNICEF表示,該會在當地亦透過宣傳防止不實資訊傳播,每周用多種語言製作嶄新的多媒體資訊,並在各地的廣播和電子平台上播放。該會表示,急需港幣約1.63億元以運送更多設備及其他物資。

印度累計個案逼近2000萬 南韓日本陸續撤僑,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