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直播趣劇道出演員辛酸 陳自瑤即場落淚獲讚好戲

發佈時間: 2021/05/04

有份參加配音節目《好聲好戲》的陳自瑤(YoYo),前晚與《逆天奇案》演員陳展鵬、林夏薇等演出直播騷《開心大綜藝》。YoYo與林夏薇大演趣劇,飾演力爭演出機會的小演員,談到恨做女主角時更傷感落淚,演技獲觀眾大讚。

入行多年的陳自瑤,從未試過做女主角滋味,她前晚與林夏薇在《開心大綜藝》中合演趣劇,二人演繹小演員的辛酸,例如YoYo做替身時被掌摑,二人又被工作人員無理對待等等。最後她們互相安慰,無奈大呻何時才有機會做女主角時,更感觸相擁流出真眼淚,場面感人,獲現場熱烈掌聲。

YoYo的演出獲不少網民讚好,其實早前她錄影《好聲好戲》時,已獲汪明荃點名力讚配音出色,阿姐更開腔要求無綫開劇給YoYo做女主角。YoYo昨日在IG留言說:「聯同薇薇和一眾好演員,合力演出了一場道出演員背後辛酸的戲中戲短劇…相信很多演員在努力和默默耕耘背後,都經歷過不少辛酸,這場短劇也令我感受良多,沒有分大明星和小演員,每一位付出努力的演員都值得我們尊重。」她又希望觀眾記得自己:「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熱愛演戲,珍惜每一個演出機會嘅演員。」

林夏薇唱歌似參加《聲夢》

至於同樣獲讚好戲的薇薇,前晚亦表演唱歌,不過獻唱容祖兒《連續劇》的她表現失準,更差點走音。薇薇事後坦言非常緊張,又搞笑說:「老公令我個人仲緊張,因為佢要求好高,成日話我唔背歌詞,我覺得好似參加《聲夢傳奇》咁,不過佢意見都中肯。」同場的陳展鵬唱《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主題曲時表現不俗,他笑言因怕嘈醒女兒小豬比,所以事前只在車中練歌:「個女喺電視見到我會好開心,不過之前我喺屋企,佢見到電視又有我,會問點解有兩個爸爸。但真人唔夠電視機吸引,佢會望電視唔望真人。」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