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六好去處 赤柱戶外瑜伽體驗

發佈時間: 2021/05/04

不少人也喜歡做瑜伽,赤柱廣場於本月至7月期間之指定周末,舉辦「Boundless Tempo」戶外瑜伽體驗活動,除了有星級專業導師林德信及世界冠軍魏秋琪親身示範,亦提供免費租借瑜伽用品服務。

戶外瑜伽體驗活動於5月15、29日、6月5、19日及7月3日舉行,由多位專業認證的瑜伽導師開班,指導一系列瑜伽體驗。開辦不同種類包括基礎班、核心訓練及寵物瑜伽等,較早前舉行的課程,更邀請了林德信以及世界首位瑜伽冠軍魏秋琪,教授雙人瑜伽。

特設主題市集

參加須付200元登記按金,會在瑜伽班當天以現金形式退回。課堂前15天內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額滿500元,出示發票正本,便可免費參加瑜伽體驗。首60名成功登記和參加是次活動,更可免費獲得專業瑜伽品牌CLÉSIGN的瑜伽墊一張。

赤柱廣場特地提供免費租借瑜伽用品服務,隨時借用做瑜伽。配合這次戶外瑜伽體驗活動,赤柱廣場於「Boundless Tempo」活動期間的指定周末,於本月開始亦會舉行各式各樣的主題市集、工作坊、吃喝玩樂體驗及消費換領活動等。

赤柱廣場「Boundless Tempo」

地 點︰赤柱廣場地下天幕廣場

活動日期︰5月15、29日、6月5日、19日及7月3日(星期六)

活動時段︰10:30am至11:30am、3pm至4pm

報名網站︰https://bit.ly/2Qfij8C

圖片︰赤柱廣場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