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繼父|為賺煙錢迫12歲女為72名貨車司機性服務 繼父全程拍攝生母知情不阻止

發佈時間: 2021/05/04

恐怖繼父為賺煙錢不惜「賣女」。德國一名49歲繼父強迫12歲繼女為72名貨車司機提供性服務,甚至將女兒遭性侵的過程拍下,直至有貨車司機不值其所為,向警方舉報才揭發事件;警方更發現女童生母一直知情卻未有阻止,兩人更辯稱此舉是為了「讓女兒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在德國什文福(Schweinfurt),一名貨車司機在去年7月31日報警,指49歲任職水電工的男子Thomas S強迫12歲繼女在斯坦薩克(Steinsacker)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向3名貨車司機提供性服務,以換取5歐元(約47港元)現金和一包香煙,並將女兒被侵犯過程拍下。警方其後到場將Thomas拘捕,當時他正與女兒坐在一輛私家車上。

拍下女兒遭侵犯過程

據目擊者指,在Thomas被捕前3天,50歲羅馬尼亞籍貨車司機Hartmut N也在停車場內侵犯該女童,Thomas同樣獲得5歐元和一包香煙作報酬,而Thomas手機內的影片成為鐵證。該貨車司機供稱,當時在休息站看到一張卡片,上面寫有貨車車牌和色情訊息,便按資料聯絡到Thomas。

↓ 點 擊 圖 片 放 大 ↓

  • {{hket:inline-image name="WhatsA_600_600.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fgfd.PN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gmfdngfdng.PN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dsflsdjglj.PNG"}}{{/hket:inline-image}}

父女情深|離家出走女兒患腎病中風癱瘓,慈父不計前嫌日待醫院9小時照顧,詳情即睇:【下一頁

生母知情未有阻止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女童的39歲生母Brigitte K獲得女兒監護權後,便把她交給Thomas「照顧」,亦對女兒受害一事完全知情,甚至在女兒9歲時,已強迫她在旁看著自己和Thomas發生性行為;兩人更對女童進行性虐待,並在2年間拍攝多輯照片和影片。Thomas則辯稱此舉是為了「讓女兒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檢察官Gabriel Seuffert透露:

「他們希望讓孩子變得有自信,令她習慣在家中裸體,將來探索自己的身體時就會更有趣。」

案件於上月26日在法院審理,檢察官花下1個多小時才宣讀完涉事女童被72人強姦的案件細節,而Thomas在庭上承認所有指控。目前該女童被安置在孤兒院,因身心受創正接受治療,案件將於本月14日宣判。

型男爸爸|56歲型爸與20歲女兒合照被當情侶,凍齡外貌+結實肌肉散熟男魅力|多圖,詳情即睇:【下一頁

U Lifestyle App自家節目登錄《U TV》專區!

↓↓試玩、試食、試用影片任您睇↓↓

立即體驗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