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外升學 近期要知的二三事

發佈時間: 2021/05/11

近年海外升學明顯有上升趨勢,傳統升學國家如英國、澳洲依然是香港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主要選擇入讀中學及大學課程。隨著加拿大的移民政策進一步放寬,查詢加拿大課程相關人士亦明顯上升,由於部份人士可能有移民打算,所以部份碩士和文憑課程的申請亦有上升趨勢。

回說近期較為多人詢問的澳洲升學,由於澳洲現時仍是封關狀態,如果同學有意申請2021或2022入讀,申請程序沒有太大分別,只是部份有學額的課程可能較為緊張,一般按照程序申請便可。以大學課程為例,受疫情及封關影響,不少課程均轉為線上授課,同學就算未能即時赴澳入讀,亦可暫時透過線上學習,一方面可加快學習進度;另一方面可減省留學開支。

隨著疫情暫時緩和,不少升學展覽也陸續回復正常,aec教育顧問將於5月30日舉行英澳加教育展,屆時部份大學代表將會親臨面對面與學生家長會面,亦有專業移民顧問提供有關移民資訊,而中心教育顧問亦會講解英澳加入學資訊,並提供個別諮詢服務。有興趣赴澳升學的同學,即場遞交「澳洲八大」申請更可獲豁免報名費,敬請帶備最近 2 年校內/公開試、英語成績及護照。

aec教育顧問Phoebe Sung

日期︰5月30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00-下午5:00

地點︰尖沙咀凱悅酒店
(港鐵尖沙咀站N出口/K-11 Art Mall 上蓋)

識多啲

aec教育顧問

網址:https://www.aecl.com.hk/

查詢:2598 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