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3確診菲傭曾參與聚會 證7變種毒患者涉同一傳播鏈

發佈時間: 2021/05/05

最新調查揭露,最少7宗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個案,均屬同一傳播鏈。衞生防護中心表示,進一步確認日前確診的29歲印裔男子及其31歲女友人的行蹤,兩人4月13日曾到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出席女方親友的聚會。4月18日,該聚會其中3名參加者在深水埗福榮街37號家中,與另外3名菲傭聚會,3名菲傭分別為近日映灣園、康怡花園和豪峰的確診個案。

中心表示,已即時安排上述兩個聚會的出席者強制檢疫,聚會地點連同2名出席者的工作場所均列強檢,4月15日至5月5日期間,曾身處深水埗福榮街37號、中環置地廣場三樓322號麵包店Urban Bakery Works,以及中環置地太子二樓201-2號Oliver's the Delicatessen 的人,須於5月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豐興樓早前亦因污水樣本檢測被列強檢。

新增6確診 3宗本地涉雙重變種毒 輸入個案均尼泊爾抵港,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