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日英超演前哨戰 曼城車仔5.29爭歐聯

發佈時間: 2021/05/07

今屆歐聯決賽將由兩支英超球會車路士及曼城,本月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爭標。剛巧兩軍周日亦在英超交手上演「前哨戰」,若曼城於主場拆「車」,將提早奪得冠軍。(now611、621台周日00:30直播)

車路士在4強次回合憑迪姆華拿及美臣蒙特入球,主場2:0淨勝皇家馬德里,兩回合計以3:1淘汰對手,繼2012年奪標後,再次打入決賽。今次是繼08年曼聯對車路士、前年利物浦對熱刺後,歐聯決賽第3度由兩支英超球隊內訌。皇馬主帥施丹直言車路士贏波合理,倒戈的皇馬球星夏薩特在賽後帶笑恭喜前隊友,惹怒一眾皇馬球迷。

曼城贏波即提早3輪封王

除歐聯決賽外,車路士亦晉身足總杯決賽,領隊杜曹表示滿意球隊表現,希望成為雙冠王。車路士上月在足總杯4強淘汰曼城,粉碎藍月4冠夢,如今兩隊在歐聯決賽交手,杜曹表示:「該場勝仗沒讓我們在決賽得到任何優勢,但絕對可給我們信心。」曼城在周日英超主場迎戰車路士,若贏波將提早3輪封王。

另外,曼聯早前有球迷示威闖入奧脫福,導致雙紅會被逼延期。英超官方決定將賽事安排至5月13日舉行,由於曼聯本身對李斯特城的賽事已改到5月11日舉行,紅魔將在3天內上演兩場硬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