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貴氣蛋糕 祝母親節快樂!

發佈時間: 2021/05/07

疫情持續,在限聚令下濟濟一堂的大家族們,不能外出與母親大人歡度母親節,不妨留在家安心享用豐富大餐。當然,少不了壓軸出場的靚靚母親節蛋糕。這次精選了5間餅店及餐廳特意為母親節推出的蛋糕,款款高貴精緻,也代表住普天下子女的一片孝心。

The Cakery母親節蛋糕 $980/a

烘焙店主打選用天然健康食材,其母親節蛋糕不含乳製品及麩質。以幼滑的純素糖霜製成的蛋糕上,飾以鮮艷的桃紅色翻糖蘭花及食用銀箔裝飾,華麗大方。客人亦可按個人喜好訂製招牌杯子蛋糕的各款口味,於各分店限時供應。

Yuzi Alaska $468/b

4吋手工柚子海鹽雪山蛋糕,靈感取自火焰雪山,原材料則來自新西蘭、法國等地,以漸變金黃色的白朱古力牌圍繞蛋糕,再於頂層綴以金光閃閃的立體巨型星球Logo,打卡一流。

Queen's Meadow $1,200/c

蛋糕以方形禮盒設計,盒面插滿粉紅玫瑰,寓意最純潔的愛。蛋糕可選伯爵茶或紅絲絨配忌廉芝士兩款招牌味道。

薔薇盛典 $568/4.5吋/d

以火紅色玫瑰束成花球,配搭豆沙紅蛋糕與金箔,貴氣非凡。切開底座蛋糕,裏面是草莓牛油蛋糕及草莓慕絲相間,再綴以甜中帶微酸的無花果蓉啫喱及草莓朱古力薄脆,香脆不膩。

綺麗莓后 $279/e

這款赤莓手工唧花忌廉蛋糕,天鵝造型由8塊漸變粉紅色的朱古力羽翼特製,旁邊綴以草莓及忌廉手工唧花,夾層有白桃果凍及粉紅色海綿蛋糕。

電話︰

a/ 2816 1838(The Cakery)

b/ 2799 5011(Vivienne Westwood Cafe)

c/ 9602 2869(Vive Cake Boutique)

d/ 5720 1899(Twinkle Baker Decor)

e/ 2739 1328(東海堂)

相片︰食店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