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欲安排兒子去上海讀書 張栢芝被Lucas秒速拒絕

發佈時間: 2021/05/07

張栢芝近年主攻內地發展,不時在綜藝節目分享與三個兒子的相處點滴。日前她在內地節目中走訪上海的國際學校,有意為大仔Lucas(謝振軒)及二仔Quintus(謝振南)到當地讀書,誰知Lucas立即冷淡拒絕,不過栢芝坦言最驚兒子,所以只能順從。

張栢芝在內地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中,表示為了想兒子學好中文,特地參觀上海的國際學校,希望安排他們入讀。及後,栢芝先致電給13歲大仔Lucas,母子以英語交談,栢芝大讚上海的學校比香港大,又有不少設施,誰知Lucas全程表現冷漠,只說︰「看來你非常滿意。」

栢芝面對Lucas時戰戰兢兢,試探地表示讀書有多兩、三個選擇,但Lucas立即潑冷水說︰「No,我不想去,這一點都不有趣。」及後栢芝致電二仔Quintus,Quintus表示掛住媽咪令栢芝冧爆,但栢芝質疑他不主動致電,Quintus竟搞笑說︰「電話無電!」栢芝笑住鬧︰「我打你個頭,屋企無得叉電咩,夠膽同我講無電。」當栢芝提到學校問題時,Quintus即推說︰「我要收綫喇!」十分搞笑。

自爆一邊耳朵弱聽

收綫後,栢芝指因Lucas正處於青春反叛期,所以要小心處理母子關係︰「我甚麼都不怕,就是怕我兒子!萬一說了他不認同的話,雖然不會跟我講,但他心裏面已經定了我的位置。」栢芝透露自己在Lucas心中有不少缺點︰「他常常說『媽媽為甚麼你說話這麼大聲』,我不方便跟他說,其實我有一隻耳朵是弱的,他不知道,因為他年紀還小,我不想讓他亂想,或者心疼我。」

撰文︰Iris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