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旅遊氣泡|星樟宜機場現3宗無關聯確診 航廈工作人員需強檢

發佈時間: 2021/05/09

新加坡今日(9日)新增28宗確診,其中10宗是本地感染。樟宜機場早前出現3宗無關聯的本地病例,其中2人已完成接種2劑疫苗。當局決定展開特別檢測行動,要求第一航廈、第三航廈及星耀樟宜的工作人員接受檢測。 

其中一名患者是持有工作證的47歲中國籍清潔工,負責到第三航廈工作,他並無徵狀,上星期三(5日)接受輪流定期檢測時,結果呈陽性。

另外一名患者是33歲新加坡籍男子,出任安全協調員,被派到第三航廈工作,工作毋須和乘客交流。另外,在第一航廈和第三航廈擔任安檢人員的57歲新加坡籍男子也確診,他的工作包括檢查離境和過境的乘客。

星政府評估與港旅遊氣泡安排

新加坡政府早前稱正監察疫情,檢視和評估是否需要調整本月25日與香港開始的「旅遊氣泡」安排,及與香港政府保持聯絡。 

 

新冠肺炎|日本疫情從大都會蔓延 北海道連續2日確診新高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