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孕5個月口味突變 岑杏賢︰唔食辣變愛煮辣麵

發佈時間: 2021/05/10

去年底岑杏賢(Jennifer)低調閃嫁金融才俊張嘉俊(Kelvin),早前傳出她極速懷孕。昨晨Jennifer在IG上載靚相宣布有喜五個月,原來她為BB做足檢查才正式公布。她回覆《晴報》時坦言懷孕後愛上食辣做「辣妹」,最慘卻是戒食糖果︰「懷孕有口淡淡,特別鍾意食糖,但要忍口!」

岑杏賢婚後曾強調生B順其自然,昨晨她終於宣布造人成功,認真可喜可賀。Jennifer分享多張與老公的合照,只見Jennifer依偎在老公身上,Kelvin輕吻愛妻額頭,實在羨煞旁人。穿上火紅色鬆身裙的Jennifer,五個月的孕肚非常明顯,但手臂保持纖幼,明顯肥胎不肥人。她先以英文留言,笑指懷孕再不是秘密,又指BB是她與丈夫在今年最珍貴的禮物,她說︰「我們都對於即將成為父母感到好興奮!」她又以中文發文︰「今日主角係我肚裏面的BB,我同老公等待做好BB詳細檢查,知道各方面一切正常先分享呢一份喜悅!」她又感激母親,大讚對方是自己的榜樣及驕傲︰「未來日子還有很多東西向妳(母親)學習,向不同媽媽學習!」

呻坐唔定要周圍去

昨晚Jennifer回應時說︰「依家心情係好開心,日日摸住個肚一日比一日大,呢幾日特別感到佢郁郁下,感覺好特別!」她透露最初懷孕時有口淡淡,亦有嘔有暈,自己懷孕後口味亦有改變︰「特別鍾意食糖,但要盡量忍口,最特別係我唔食得辣,但頭三個月有試過煮辣麵!」Jennifer不諱言經歷了頭三個月的初孕期後,現時已舒服不少,但也經常坐唔定要丈夫帶她周圍去。

此外,Jennifer仍未與一班好姊妹披露BB性別,並戲言︰「可能下次見面話畀佢哋聽!」多位圈中好友陳自瑤、高海寧等,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她的「2LINE黨」好姊妹蔣家旻接受傳媒訪問時,笑言得知對方愛吃濃味及甜味食物,自己忙完後會買甜食給Jennifer享用。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