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關約陳敏之遊樂園 圓潤胡杏兒湊仔「走失」老公

發佈時間: 2021/05/10

胡杏兒上月誕下細仔李奕宏(Liam),加上老公李乘德、大仔李奕霆(Brendan)、二仔李奕霖(Ryan),家中有「四條King」,樂也融融。已坐完月的杏兒,前日相約好姊妹陳敏之,兩家人浩浩蕩蕩去主題公園遊玩。未完全修身的杏兒,開心地狂買紀念品,更一度「遺失」老公,相當搞笑。

胡杏兒細仔李奕宏早前滿月,杏兒一家開心切燒豬慶祝,前日有讀者在主題公園見到杏兒,原來她與老公、奶奶、大仔及二仔一齊遊玩,更有陳敏之一家,連同其他親友及傭人,一行十多人穿梭樂園,非常熱鬧。雖然未見杏兒細仔,杏兒依然玩得十分開心,又與敏之兒子雷子樂到園內商店掃貨,不過忘我shopping的杏兒一度「走失」老公,要問同行親友︰「我老公呢?」及後眾人買了多袋戰利品離開。

敏之囝囝充當大哥哥

期間,杏兒老公李乘德充當攝影師,為兩名囝囝及雷子樂影靚相。杏兒大仔Brendan與雷子樂玩到攰坐在BB車上,但二人全程卻手拖手,十分老友。坐完月不久的杏兒身材依然圓潤,身穿鬆身衫及短褲的她雙腿略見水腫,不過肌膚十分白滑,背部及臀部亦相當有肉地,足證媽媽偉大,看來她加倍努力才回復昔日窈窕身段。

昨日敏之及李乘德大曬遊園靚相,而杏兒則大騷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敏之回應本報說:「噚日(前日)特登入去玩,順道慶祝埋母親節。」兒子雷子樂和Brendan拖手坐BB車?敏之笑指二人十分癡纏︰「我同子樂講佢係最大,要照顧好Brendan同Ryan,所以阿仔就拖住手,好似大哥哥咁照顧佢哋。」

撰文:Pat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