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向花姐獻花賀母親節 姜濤台上爆喊獲Anson Lo呵番

發佈時間: 2021/05/11

人氣男團MIRROR前晚舉行《MIRROR"ONE & ALL"LIVE 2021》演唱會第四場,適逢母親節,成員姜濤的父母亦有入場欣賞,曾中風的姜爸更撑住拐杖到場支持囝囝。不過姜濤與11名隊友站在吊台上獻唱《幸福之歌》時,未知是否歌曲觸景傷情,姜濤竟然哭成淚人未能舉咪獻唱,身旁的Anson Lo(盧瀚霆)即拍他膊頭安撫。但姜濤仍不時扁嘴兼眼濕濕,令台下粉絲非常心痛。

至於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前晚雖未能與兒子共度母親節,但她獲MIRROR送上驚喜鮮花,12子更大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令花姐冧爆留言︰「MIRROR好多謝你哋嘅花,雖然有啲老套,不過好sweet…以後希望可以繼續陪你哋成長,見證你哋達成夢想嘅時刻。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另外,網上盛傳MIRROR成功接手楊千嬅原本的紅館檔期,將於明年一月初開紅館個唱,消息雖然未獲證實,但鏡粉已講明準備好到時瘋狂撲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