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配音爆冷贏陳安瑩 馮盈盈入決賽唔怕月經失調

發佈時間: 2021/05/12

過往出名「懶音王」的馮盈盈,幾經辛苦練習,在配音比賽《好聲好戲》中擊敗經驗豐富的陳安瑩,爆冷出綫殺入總決賽。盈盈昨日宣傳劇集《逆天奇案》時,笑言已學識調節壓力,不會像之前般緊張得月經失調。

馮盈盈聯同何廣沛、易宇航及陳安瑩參加配音真人騷《好聲好戲》,比賽前被「睇死」的盈盈愈戰愈勇,在前晚一集中獲得主席評判及專業評判共四票,成功出綫殺入總決賽。盈盈前晚在IG發表感受說:「今天的我打倒2018年的我,多謝專業評審們投我一票,給我機會繼續與自己比賽,更感激幾位ROUND 1的好戰友何廣沛、Julian(易宇航)和安瑩姐,過程中我們互相鼓勵,砥礪共行,亦衷心感謝這個《好聲好戲》的舞台,讓我們見證大家的進步。」

劉佩玥參加聲演

盈盈與好友劉佩玥(Moon)昨日出席《逆天奇案》活動,在《好聲好戲》中擔任星級打氣團的Moon,自言比賽過程中戥盈盈非常緊張:「盈盈好努力,所以我都特別偏心佢。」盈盈坦言參賽以來一直有壓力,雖然現在勝出第一回合,稍後進入決賽也會緊張:「我2016年入行,呢五年嚟我都下咗好多苦功,同埋搵老師教演戲,等自己努力練習,有錯嘅時候又會立刻糾正,呢啲唔係短短三個月可以做到嘅事。」

盈盈曾自爆因比賽壓力太大,月經來足三星期,她不擔心身體再出狀況:「依家我身體狀況相當健康,學識咗調節壓力。」問到Moon稍後會否參賽?她預告稍後以特別嘉賓身份參加:「突然間要被評分真係嚇死,嗰刻我都好緊張。」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