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姜濤林家謙9月亞博開騷 樂迷驚喜︰又要搶飛

發佈時間: 2021/05/12

香港樂壇漸見起色,商業電台邀得MIRROR人氣成員姜濤(姜B)及柳應廷(Jer),聯同唱作人林家謙及R&B歌手Tyson Yoshi今年9月27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拉闊音樂會。難得四位新生代歌手同場演出,不少粉絲雖然心情興奮,卻害怕一票難求,憂慮屆時要硬食黃牛飛!

商台相隔兩年再舉行拉闊音樂會,今次集合本地樂壇四位不同類型歌手開騷,包括剛完騷的MIRROR成員姜B及Jer,令鏡粉熱切期待。姜B與林家謙一向惺惺相惜,兩位樂壇大紅人今年三月為某高級珠賽品牌開網上音樂會,二人再合作必定更有叫座力。同時,昨晚MIRROR尾場門票一度被黃牛黨炒至逾23萬元,加上今次拉闊騷只得一場,勢必再掀炒飛潮。

毛舜筠姜B結片緣

另一方面,雖然姜B在MIRROR開騷前壓力爆煲加上體力透支暈倒,預告完騷後放假休息,但這位人氣王相信只能短小休一會,便要繼續捱世界。有報道指姜B將進軍影壇,夥拍毛舜筠拍攝由彭秀慧執導的新片,二人在戲中飾演母子,不過彭秀慧只表示角色及故事內容未落實。此外,昨午MIRROR另一成員Anson Kong(江生)在IG限時動態寫下「紅館見」三個字,看來鏡仔有望在年尾首踏紅館開跨年騷。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