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呻離婚後事業愛情陷低谷 賴弘國:慶幸無為阿嬌買豪宅

發佈時間: 2021/05/13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宣布離婚,近日阿嬌暴肥成為話題,反觀前夫卻激瘦20多磅。賴弘國早前接受台灣雜誌訪問,直認受抑鬱問題困擾兩年,又強調至今仍不知被退貨(離婚)的原因。雖然他慶幸新婚時沒有買下台灣豪宅,但看來仍對前妻心存怨恨。

去年五月,阿嬌與賴弘國簽下分居協議決定離婚,震撼兩岸三地娛樂圈。由於雙方有簽婚前協議,沒有財產分配問題,各有各生活。然而,早前賴弘國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盡訴心中情,大爆自從前年九月被網民謠傳他偷食巨胸女模後,久不久便有各種傳言,令他出現抑鬱問題;加上與阿嬌婚姻失敗,其醫學美容診所生意亦大受疫情影響,事業愛情兩失意下,他因情緒出問題而求醫,更由73公斤暴瘦至61公斤。不過他說:「現在心情也好點,我從二月到大陸看診後,就停藥到現在,目前控制得算不錯。」

不滿曾被嘲女尊男卑

賴弘國在訪問中,提到新婚不久即被爆兩夫妻一起看市值億元台幣的豪宅,當時有傳阿嬌出錢買樓送給老公。事過境遷,賴弘國一提此事仍忿忿不平,自爆當初是他想出錢買豪宅,更打算寫到阿嬌名下:「結果新聞卻被寫成是我要她買。」不過他慶幸當時沒有衝動付千萬台幣首期買樓,否則現時要孭上億元台幣債務。另外,賴弘國對自己被離婚耿耿於懷,強調至今仍不清楚原因,暗示被阿嬌傷透心。不過,事後有網民到賴弘國的社交網留言,狠批他離婚後仍借前妻炒作。

阿嬌為拍戲變大食妹

另一邊廂,阿嬌懶理前夫忽然出招抽水,繼續專心在內地吸金。上周她被拍到在武漢現身活動時暴肥,同時她在真人騷《怦然心動20歲》內亦被指發福不少,衝擊女神形象。日前有報道指原來阿嬌是為電影角色增磅,她接拍了類似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的新作,由於事前亦簽了保密協議,不能透露變肥原因,所以有苦自己知。阿嬌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自爆每日最少要食五餐增肥,更曾因此嘔吐及胃抽筋。阿嬌稱雖然平時也喜歡吃,但名正言順狂吃原來卻非常辛苦。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