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12子勁力驅走悶氣

發佈時間: 2021/05/14

12子勁力驅走悶氣

經過這一個星期,假如你仍未聽過MIRROR,那你不是太out,就是你太不留意樂壇。

12個年輕小伙子,個個又唱又跳,打扮十足韓星,俘虜不少女性的心。他們的厲害在於粉絲年齡層,由幾歲到幾十歲都有,是近年樂壇的奇葩。

認識這隊活力澎湃的樂隊是因為拍攝電視劇集《男排女將》,節目中的青春熱血,為很多人找回年輕的記憶。後來在叱咤勇奪多個獎項,人氣大增;剛過了6場的演唱會,更讓他們的人氣指數上升至爆標。

他們各有才華,有些懂作曲,有些唱功了得,12個人一同起舞,那股勁力,掃走太多人的悶氣。最重要是他們的歌曲盛載很多香港人的心聲,成為很多人抒發情緒的出口。

短時間內急速冒起,自然心雄,他們曾經誇下海口說要成為「亞洲第一」,在國際舞台與鄰近地區如韓國的組合較勁。

仍有漫漫長路,希望他們繼續懷着謙卑的心,努力學習及練習,不會像很多Boy Band,紅了就拆夥各自發展;也不要為了更大的市場,而放棄香港市場。

(本欄逢周一、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