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曬長腿吸客 萬綺雯浙江開民宿做老闆娘

發佈時間: 2021/05/14

萬綺雯(蚊蚊)與歐陽震華主演的無綫劇集《伙記辦大事》將在本月23日大結局,雖然蚊蚊已正式離巢,但她連日來不忘在社交網宣劇集。不過,蚊蚊去年開始已經將事業重心轉移內地,除了成立工作室,更在浙江與友人合資開民宿,她更拍了多段短片宣傳說︰「快來偶遇!」

50歲的萬綺雯去年三月與合作八年的無綫約滿後,便往內地尋找發展機會,就連《伙》劇的宣傳活動亦未見她亮相。歐陽震華日前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大爆蚊蚊已在內地落地生根並於浙江開民宿,還邀請他到當地遊玩。事實上,蚊蚊去年六月已開設「萬綺雯工作室」,除了拍劇更會參與綜藝節目,實行在內地影視界大展拳腳。

邀奧地利名師設計

至於蚊蚊投資的民宿位於浙江莫干山上皋塢村,有「十里畫廊」之稱,早前蚊蚊更邀請好友陳志健出席發布會,並舉行民宿簽約儀式,場面熱鬧。蚊蚊投資的民宿共有五幢,全部由奧地利籍名師設計,其中一幢更以自己的名字「綺墅」為名。民宿周圍盡是高山綠水,環境清幽,又有露天泳池及竹林,相信必定輕易吸引遊客入住。身為老闆娘的蚊蚊落力做生招牌,親自拍攝宣傳短片,片中的她大騷招牌長腿,又帶大家遊覽園林各個打卡位︰「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朋友)將會用最熱情的微笑迎接你們喲!快來偶遇!」

撰文︰倪小珊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