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下新場 和風罐頭美食店

發佈時間: 2021/05/17

有接近20年歷史、在大阪起家的日本罐頭酒吧品牌mr.kanso,為當地最大型的罐頭餐廳連鎖店,現於日本及台灣有逾35間分店。早前登陸香港,有超過40款罐頭供出售,包括肉類、海鮮、飯類、水果及甜點等。最特別是餐廳有廚師坐鎮,可即場把罐頭加入各式元素及重新烹調,製成風味獨特的料理。

其中必試的便有每年銷售達10萬罐、全球首個的玉子燒罐頭,mr.kanso與京都80年玉子燒老字號品牌「吉田喜」合作設計,玉子燒以日本雞蛋,加入柴魚昆布高湯煎製而成。香港店的廚師會把這罐頭製成菜式-蟹子玉子燒,於烹調過程中加入蟹子,香甜綿密的玉子燒配搭爽脆的蟹子,充滿層次感。另外還有西班牙海鮮飯,餐廳廚師在烹煮時添加鮮蝦及帶子,將滋味提升。

其他人氣罐頭,還包括激辛咖喱、大阪燒、蘑菇漢堡、海鮮茶碗蒸和牛乳寒天等。

mr.kanso除主打罐頭外,美酒也是其賣點之一,餐廳提供不同酒類,包括清酒、威士忌及手工啤酒等。

同場供應日式雞尾酒

與此同時,還有多款糅合日本元素的雞尾酒,當中以店舖名字mr.kanso命名之招牌雞尾酒最具人氣,以大吟釀、荔枝甜酒及果汁等做材料,香甜清爽,配搭店內的特色罐頭料理,味道匹配。

至於餐廳環境,以柔和燈光營造輕鬆且舒適的氣氛,更特設有大型的罐頭牆,陳列琳琅滿目的罐頭,絕對是打卡熱點。

mr.kanso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地下1號舖

電話︰2890 6399

營業時間︰12nn-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