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疫情反彈 金剛手術後延期覆診

發佈時間: 2021/05/17

台灣疫情反彈,民眾人人自危;無綫前藝人金剛早前完成切除「肛門廔管」手術,為了減輕醫護人員負擔,金剛決定延遲一星期再覆診;而在當地進行拍攝工作的藝人余思霆和邵珮詩亦即時停工,乖乖留家抗疫。

在今個月7日入院做手術的金剛,出院後除了購買日用品,一直留在家中休養。近日台灣疫情又趨嚴峻,他亦減少了外出次數。金剛前日在IG Story貼文作出呼籲︰「我們大家都要好好防疫,沒事別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口罩,更要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撑過去。」之後他更決定將覆診日期延遲一星期,避免給醫護人員加重負擔。

女友黃瑜嫻(小嫻)除了在家中照顧金剛,她在IG透露留家抗疫的最大娛樂是煲劇︰「整個防疫的發條上很緊,在台北陪阿北(金剛)出院後,現在沒事盡量少出門,天天量體溫,勤洗手消毒,踏出家門前,口罩一定戴好戴滿,非必要盡量避免外出,有些東西採買還是網路訂購避免接觸,總之就是乖乖待在家休息吧,開始追劇人森(生)。」

邵珮詩海邊散步避疫

至於早前返回台灣老家拍攝綜藝節目的余思霆,雖然日前被無綫派往疫區進行採訪,但近日為安全起見已經即時停工,她前日在IG Story貼出與愛犬的合照,留言︰「疫情太嚴重啦,在家耍廢。」而同樣在當地拍攝的邵珮詩,昨日下午在IG上載到海邊散步的影片,她留言︰「今天很想知道的數字出來了。206(宗)本土(病例)。很想說一句……怎麼可能,事實放喺眼前真的如此,那如果病毒可以有咁嘅速度傳染,我哋都可以用我哋可做到嘅方法去對抗。人比病毒的數量多,一定可以克服的!做好防疫,勤洗手,戴口罩,不聚會,留在家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真的要出去的話就快去快回。#放鬆心情#去海邊抖抖氣」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