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影射「林鍾之戰」 張明偉操肌迎戰鄒兆霆

發佈時間: 2021/05/17

藝人張明偉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的George,一向以麥明詩舊愛林作的形象和背景作為藍本。林作和「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之戰一直是城中熱話,在前晚播出「佐治的擂台」一集中,George不滿賈名昇(鄒兆霆飾)搶補習社學生,雙方在網上掀罵戰,賈名昇繼而踩上「天才聯盟補習社」理論,更單手推George將他飛彈到老遠,兩人最終決定在擂台上決勝負,情節和金句都明顯影射「林鍾之戰」,George說︰「我呢一Pat嘢今日可以企喺台上面,都算係一個勵志故事啦!」正是鍾培生用來形容林作「你只係一Pat屎」。

張明偉接受《晴報》訪問,他表示可能劇情仍會有後續,已經積極操弗自己,準備隨時迎戰。而在張明偉近日的IG照片中,見他不斷健身操肌,雙臂的「老鼠仔」非常厲害,跟劇中的弱雞George有着強烈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