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香港天團和宇宙天團

發佈時間: 2021/05/17

香港天團和宇宙天團

近期娛樂圈的話題都離不開Mirror和Error。

一連6場Mirror演唱會於上星期圓滿結束,一票難求,據傳尾場頭排座位飛被炒至20萬元一張㖭!

演唱會的主題是「One and All」,回想起12子由參賽《全民造星》到Mirror正式成軍,短短3年間,各成員的成長可謂有目共睹,每人在舞台上都能獨當一面。

這正是隊名的意思︰鏡子多於一塊就會反射更多的影像,比喻每位成員都是獨立和獨特的,滙聚成團隊就有無限的可能性。正如姜濤所講,希望Mirror及香港歌手再次變成亞洲第一。

香港天團Mirror,12子有樣、有才華,能歌善舞。另一邊廂,自認宇宙天團的Error,四子賣搞笑、無厘頭和喜劇感,但風頭卻不比Mirror遜色。

最近,Error主持的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每晚在網上討論區被網民洗版瘋狂談論,節目二創的主題曲,在YouTube十多天已突破100萬瀏覽量。

《自肥企画》延續《花姐ERROR遊》兩輯風格,繼續打破電視尺度界限︰內容破格、搞笑、無厘頭和黐綫。

多得主持們不錫身、去到盡的精神,每一集都用身體和生命搏鬥,呈現最精采的節目效果,為觀眾帶來一個趣味性和話題性十足的真人騷。

最後學193講句︰「知Mirror同Error咩料啦!」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