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洗滌心靈之旅 御臨門溫泉

發佈時間: 2021/05/20

洗滌心靈之旅 御臨門溫泉

御臨門溫泉度假村是集酒店、別墅、餐飲、娛樂、會議、休閒和大型露天溫泉功能於一體的別具峇里島風情的溫泉度假村。2009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AAAA級旅遊景區,目前已成為港澳及珠三角地區最熱門的旅遊休閒勝地。

度假村嚴格按國際五星級標準設計建造,擁有特色酒店客房共380多間,其中峇里島風格別墅60棟。每棟別墅配有獨立的花園和溫泉池,別墅區林木掩映,花草芬芳,私密性好,別墅內家居配備齊全,集高雅、舒適、溫馨為一體,是親朋好友休閒度假的上佳之選。

這裏的溫泉屬自湧型溫泉,溫泉水質晶瑩剔透,略帶硫磺味,泉冠嶺南。經中國科學院廣州分院測試中心檢驗,水質為偏矽酸鈉弱鹼性,富含多種礦物質,浸泡之後,皮膚出奇的清爽、潤滑。

區內100%純天然流動溫泉水源豐富,取之不盡,不需循環再用。露天溫泉區佔地面積20,600多平方米,共分河中溫泉、田園溫泉以及山地溫泉等三個區域,共有各具特色的溫泉池60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人,區中還有沐浴廊、溫泉水吧枱供遊客使用。

來吧!通關後就來一起洗滌心靈!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