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交通消息|東鐵綫來往旺角東及紅磡段 本月30日第4次停服務配合過海工程

發佈時間: 2021/05/20

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工程,港鐵早前先後3次安排旺角東站至紅磡站路段在周日暫停服務,而港鐵今日宣布,該路段將於本月30日再次暫停服務,提醒乘客屆時提早規劃行程,包括使用MTR Mobile手機應用程式搜尋替代路綫。

港鐵指,過去暫停服務期間乘客乘坐東鐵綫的旅程大致暢順,而在工程當日港鐵將繼續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紅磡站及九龍塘站,但強調巴士運載能力遠低於鐵路,運載效率也會受路面情況影響,車程需時或較正常長。

港鐵亦表示,將於東鐵綫列車車廂及受影響車站顯眼處張貼告示,提醒暫停服務安排,也會在相關車站加派職員協助乘客,當日同時會實施特別票務安排,有票務查詢的乘客可前往客務中心尋求協助,也會密切監察情況,適時作出車務調配及安排,盡力方便乘客出行。

東鐵新信號系統事故完成調查 , 報告已交政府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