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周日煞科 紅軍贏波保前4

發佈時間: 2021/05/21

今季英超將於周日煞科,自2月中後未曾躋身前4的利物浦,昨晨作客3:0大破般尼後,憑得失球差壓倒李斯特城升上第4位,而且得失球差領先對方4球。只要紅軍於煞科戰主場擊敗水晶宮,幾乎肯定可奪來季歐聯席位。

曼城及曼聯已鎖定今季英超頭兩名,餘下看點是剩餘兩個歐聯席位誰屬,目前是車路士、利物浦及李斯特城之爭。利物浦於最後第二輪賽事憑法明奴、尼達利菲臘斯及張伯倫先後建功,作客3:0輕取般尼後,與李斯特城同37戰得66分,但憑4球得失球領先對方升上積分榜第四位,目前只落後第三位的車路士1分。

利物浦只要在煞科戰擊敗水晶宮便幾可肯定能穩奪前4名,車路士將作客阿士東維拉,至於李斯特城於主場迎戰仍然有機會爭奪歐霸杯席位的熱刺,雖然李城已肯定獲歐霸杯資格,但要搶上前4參與歐聯,必須要大勝熱刺才有機會,難度極大。

卡尼向球迷致意 告別熱刺似成定局

紅軍守將羅拔臣表示:「煞科日對我們、李斯特城及車路士都是『決賽』。當很多人睇淡紅軍時,我們自己製造機會,但需要確保對水晶宮踢出最高水準。」

另外,熱刺於昨晨主場不敵阿士東維拉1:2賽後,盛傳要求離隊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繞場向球迷拍手致意,似是作告別。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