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趁「520」向粉絲示愛 祖兒:唱到你們變大媽大叔

發佈時間: 2021/05/21

容祖兒因疫情及工作關係,跟一班忠實粉絲已經超過一年無見,下月生日的祖兒,原來獲粉絲提早送上生日驚喜,令她感動不已。她更趁着昨日「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向粉絲許下承諾,繼續為粉絲唱下去。

容祖兒早前身在內地工作,加上疫情所限,去年與粉絲一同慶祝的生日會,只能在網上舉行。已完成內地節目回港的祖兒,原來獲粉絲送上驚喜蛋糕預祝生日,令她十分感動。祖兒上載粉絲在停車場為她慶生的片段說:「隔着口罩看見大家變得肥肥白白,但又帶着絲絲擔憂看着我,我也想告訴你們,我也無穿無爛但就已進化成更好更美的人,知道原因嗎?因為你們是全世界最嚴格的一群,我一想到你們在看着我,我哪敢怠慢。」

素顏陪母遊慈山寺

祖兒笑言看見粉絲由「乳臭未乾穿着校服」,到現在擁有各自的理想:「你們在生活上的煩惱我未必能幫手解決,但希望我能成為一盞燈為大家帶路…但願能為你們一直唱到你們變成大媽大叔!」另外,孝順的祖兒前日趁着佛誕,陪容媽媽到慈山寺祈福,更與慈山寺常駐法師衍偉法師(前藝人林偉亮)見面。

美術:梁政敏

撰文︰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