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湯洛雯終於擔正女一

發佈時間: 2021/05/24

湯洛雯終於擔正女一

湯洛雯終於正式擔正女一。今晚(24號)她與蕭正楠主演的古裝喜劇《一笑渡凡間》首播。該劇集搞笑、查奇案、奇幻和愛情四大觀眾收貨元素於一身。故事講述濟公未得道成佛前,於凡間行善積德的事迹。由蕭正楠飾演失去記憶、落入凡間的濟公,本是守護神的他成為凡人,並遇上飾演捕快的湯洛雯,成為歡喜冤家。

湯洛雯早前於《法證先鋒IV》中臨危受命頂替黃心穎後,愈戰愈勇;加上她與馬國明拍拖,形象健康,被力捧上女一位置,十分正路,與陳瀅齊齊成為新一代花旦。今次她飾演鐵面捕快,跟過往的開心輕鬆角色截然不同,角色破格,更要應付不少動作戲。看宣傳片她消瘦了不少,穿起捕快服甚輕盈,此劇是她登上女一的跳板,且看她表現如何。

蕭正楠演濟公壓力也不少,因濟公的經典故事,大家耳熟能詳,觀眾對污糟邋遢搓老泥丸的濟公已有既定的形象,蕭正楠演的濟公變成凡人卻玉樹臨風,他會怎樣演繹來說服觀眾?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