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撈埋投資】一文睇晒印度神童投資建議 2類資產可投資 有1類勿沾手

發佈時間: 2021/05/24

近日全球股市波動加劇,美股均港股陷入低迷,令一眾投資者紛紛叫苦,甚至有網民在討論區稱因炒美股而輸身家!價值投資者追隨「股神」巴菲特,原來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亦於4月就2021年投資方向提出過建議,即看他究竟有何見解!

相信大家對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都不陌生,他曾經準確預言2020年會出現疫情、戰爭、全球股市大跌,因此有著「神童」稱號,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已有103萬人追蹤。

神童認為黃金可投資

於今年4月,阿南德發布的預言短片中,提及到其投資建議,認為有2類產品可以投資,但亦有1類產品應盡量避免,其意見可讓大家參考,但切記投資有風險,凡事要量力而為。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524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他的投資建議是盡量避免觸及股票外,今年投資組合應繼續保持無風險,生存下來才可以追求更高收益。有2類產品則可以投資,包括投資黃金,以及穩健型金融資產,例如農業土地,因農業用地和開放空間、開放土地,對我們未來極其重要。但盡量不要投資有附加屬性的資產,例如公寓,他提及:「因為關閉窗戶時,大部分公寓都沒甚麼陽光,還有很多公寓無法讓人們接觸到大地。而且大多數人把自己鎖在家裹,我絕對不鼓勵把自己封鎖在狹小空間中,因只會增加感染風險。」

不能違背大自然

至於疫情令全球大受衝擊,阿南德認為主要基於2個原因,一是違背大自然;另外是由於土木星合相,並出現了大型行星遊行,世界可能會變得更差。

他為今次的危機提出7大解決辦法,分別為信神;增強免疫力,多做運動;凝聚和傳播正能量;投資可以為大家帶來擴大自己空間的能力;合力種植糧食;關注心理健康;與自然融合。

編輯:周宇銀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