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聯合航空「谷針」 抽獎送全年免費飛

發佈時間: 2021/05/26

為鼓勵乘客接種新冠疫苗,美國聯合航空推出機票抽獎活動,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人士將可參加,抽中大獎的幸運兒可獲全年免費機票,選擇任意艙位及任意目的地,惟活動只限美國居民參加。聯合航空稱公司明白旅客渴望旅行的心態,希望抽獎能增加民眾接種意慾,鼓勵更多民眾接種疫苗後,到外地與親朋好友團聚。

只限美國居民參加

聯合航空周一宣布展開「Your Shot To Fly」抽獎活動,所有MileagePlus恆常旅客計劃成員,只要年滿18歲,在6月22日前上載新冠疫苗接種紀錄至公司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參加抽獎。

聯合航空在6月將抽出30位中獎會員,每名中獎者會獲得雙人不限艙位與目的地的往返機票;在7月1日將會抽出5個大獎幸運兒,中獎者可獲雙人全年免費來回機票,不限艙位及目的地。

 

新冠疫苗|南韓鼓勵民眾接種 已打首劑7月起室外可不戴口罩,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