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廣州一家3口染疫 74歲女子曾在確診者附近飲早茶  

發佈時間: 2021/05/26

廣東廣州荔灣區新增2宗本土確診及1宗本土無症狀感染,3人是一家人,同住鶴園小區東二巷一民居內。區防疫指揮部周三(26日)通報,他們是荔灣區人民醫院在排查中發現,現已入住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確診患者為1名74歲女子,她曾與荔灣區首名確診女子在本月19日同一時間到同一間茶樓飲早茶,74歲女子的11歲孫兒亦確診,其38歲媳婦則為無症狀感染者,在美容院上班。

荔灣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確診患者所住的鶴園小區居民、相關小學師生及同住家人、工作地點附近民眾等,盡快接受檢測,並在取得結果前不要外出或聚集。

鹽田港區群組 5人驗出英國變種病毒

至於深圳鹽田港區群組累計有7人確診,當局表示其中5人驗出帶有英國變種病毒,初步判斷是國際貨輪作業相關的境外輸入關連疫情。

 

台灣疫情|台灣今增633宗本土確診 11人染疫亡破單日紀錄,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