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入院照腸鏡被五花大綁 鄭欣宜逼醫護聽新歌

發佈時間: 2021/05/27

向來有不少笑料的鄭欣宜,連早前入院照腸鏡都發生爆笑事。她早前在醫院檢查,麻醉藥藥力過後,竟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原因竟與她太熱愛工作有關。

鄭欣宜、泳兒及李幸倪等前晚錄影《勁歌金曲》,欣宜的跳唱作品《@princejoyce》成為五台冠軍歌,她坦言想不到有如此佳績,提到她找來《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炮製歌曲合唱版,會否帶對方上無綫節目?她笑說︰「我無所謂呀,歡迎一齊玩,佢真係一粒跳跳豆。」

欣宜早前拍廣告時因動作太大,不慎弄爆盲腸炎手術的傷口,要入院照腸鏡檢查,誰知在醫院發生笑料。她表示醒來時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原來我喺醒同未醒之間,不斷爬起身,逼醫護人員聽我隻新歌《先哭為敬》,真係好黐綫,好彩我無講粗口咋。」欣宜坦言因身材肥胖,擔心患睡眠窒息症,所以用手機程式監察自己的睡眠狀況:「我除咗錄到鼻鼾聲,原來我仲會發開口夢,試過用狡猾嘅聲綫講『大家都有着數嘛』,又用姣聲講『你知你想要咩嘅』,好好笑。」

泳兒作嘔惹懷孕疑雲

同場的泳兒(Vincy)最近身體出現警號,低調入院治療。她說:「有日起身突然好暈,行唔到直綫。」她入院做身體檢查,照胃鏡及腸鏡,她大嘆事前飲瀉藥非常辛苦:「我攰到手腳麻痺,後來醫生話係胃炎,食開胃藥無乜幫助,就睇埋中醫調理。」問她是否有喜?她笑說:「我想嘔嗰陣,啲同事走嚟恭喜我,雖然我無check呢樣(懷孕),但係安全嘅!」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