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日沒新增確診個案 28日清零後再現「零確診」

發佈時間: 2021/05/30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和緩,消息指本港今日(30日)並沒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是過去一個星期第3次「零確診」,當局下午不設疫情記者會。

衞生防護中心與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日(29日)舉行會議,表示根據有關實驗室分析結果,相信本港第四波疫情已清零28日,不過市民也不可鬆懈,因為相信第5波疫情即將來臨。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00_1024.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h300520214.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h300520212.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wh300520213.jpeg"}}{{/hket:inline-image}}

他又指參考內地、台灣或者其他東南亞地區,他們已經處理得很好,不過依然有爆發,認為港人應要謙卑及感恩,一定要維持防疫的警覺性,因為病毒相當厲害,最重要是達到8成疫苗接種率,便可考慮口罩也不需要戴,但如未達8成接種率,則一定不可以除下口罩。

近日「本地」確診料全屬外地感染,本港第4波已達至28日清零,詳情即睇:【下一頁

U Lifestyle App自家節目登錄《U TV》專區!

↓↓試玩、試食、試用影片任您睇↓↓

立即體驗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