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西蒙茲秘密婚禮 英媒稱西敏寺大教堂一度封鎖

發佈時間: 2021/05/30

據英國傳媒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與未婚妻西蒙茲,於當地星期六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秘密舉行婚禮。約翰遜成為當地199年以來首位在位首相結婚,唐寧街首相府發言人拒絕評論。

出席嘉賓最後一刻才獲邀

據當地《每日郵報》及《太陽報》指,西敏寺大教堂當地下午1時半突然封鎖,穿上白色長裙的西蒙茲,約30分鐘後坐車抵達現場。受防疫措施限制,英格蘭地區目前只容許30人出席婚禮,出席嘉賓在最後一刻才獲邀,就連約翰遜辦公室的高層都不知道計劃。

現年56歲的約翰遜兩度離婚,2018年宣布跟第二任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結束多年婚姻,與保守黨總部通訊主管西蒙茲同居。他2019年擔任首相以來,二人一直在唐寧街居住,兩人去年宣布訂婚,並透露西蒙茲懷孕的消息,兩人的兒子去年4月出世。

英格蘭非必要商店重開,「亂髮哥」約翰遜也剪髮,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