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嘉玲亂入跳廣場大媽舞 網民爆Like︰亳無違和感

發佈時間: 2021/05/31

一向打扮貴氣的劉嘉玲,日前竟然化身大媽在上海學跳廣場舞!嘉玲特地以桃紅色上衣配紅裙及紫色絲襪的鮮艷造型上陣,這位影后在大叔指導時更被推了一下,非常投入。網民大讚嘉玲成功融入群眾夠貼地;有粉絲更猜測她正在拍攝真人騷!

近期劉嘉玲長駐上海未有回港,暫時無法相約老友周潤發享受郊遊樂。不過,嘉玲在內地亦非常活躍,除了出席商業活動,又經常在社交網拍片分享生活。嘉玲繼上周在網上發布以「當明星在上海打車」(call車)的搞笑短片後,前日她再送網民驚喜,形象高貴兼充滿氣質的她竟化身廣場大媽,令人大跌眼鏡。

霸氣甫士唔失禮

據知當日嘉玲身在上海徐家匯公園,她以大媽最愛的桃紅色調打扮現身,更戴上大大個印有其英文名「CARINA」的太陽眼鏡,滲出濃濃星味。嘉玲在旁觀察現場跳舞的大媽及大叔後,隨即忍不住技癢「落場」,開始模仿眾人舞步,跳得忘我的她一如所料漸入佳境,更擺起充滿霸氣的大媽甫士,衝擊女神形象。不過,嘉玲因未有跟足節奏走前,即慘被大叔推了一下,可幸這位大明星絕無架子,繼續虛心學習。不過,現場由頭到尾竟沒有任何人認出嘉玲,令人摸不着頭腦。

鞠躬道謝尊師重道

最後,嘉玲特地向現場的大媽及大叔拍手掌,又鞠躬道謝,字幕更寫上︰「謝謝你們教我跳廣場舞!」看來嘉玲玩得非常過癮,未知是否正在拍攝內地的綜藝真人騷。不少網民熱捧她融入群眾,拍戲扮廣場大媽無難度;有人稱讚嘉玲好學不倦,值得後輩學習。另一邊廂,嘉玲丈夫梁朝偉近日留在香港,正與劉德華拍攝莊文強執導兼編劇的新片《金手指》,未知夫婦何時才能相聚。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