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交通消息|東鐵旺角東至紅磡段下月13日再停 當晚紅館有演唱會加開接駁巴

發佈時間: 2021/05/31

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工程,港鐵早前先後4次安排旺角東站至紅磡站路段在周日暫停服務,港鐵今日宣布,該路段將於下月13日再次暫停服務,提醒乘客當日應提早規劃行程,包括使用MTR Mobile手機應用程式搜尋替代路綫。

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站服務今暫停,港鐵提供免費接駁巴,詳情即睇【下一頁

港鐵表示,在工程當日將繼續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紅磡站及九龍塘站,但強調巴士運載能力遠低於鐵路,運載效率也會受路面情況影響,車程需時或較正常長。而因當晚香港體育館(紅館)將舉行演唱會,為方便在演唱會結束後需要前往九龍塘站轉乘東鐵綫或觀塘綫的乘客,港鐵會在當晚約11時起加強免費接駁巴士服務,包括安排額外免費接駁巴士運作及待命,而當晚往上水方向的東鐵綫尾班車將會維持於約0時28分於旺角東站開出。

港鐵亦表示,當日會在東鐵綫列車車廂及受影響車站顯眼處張貼告示,提醒暫停服務安排,也會在相關車站加派職員協助乘客;同時會實施特別票務安排,有票務查詢的乘客可前往客務中心尋求協助,也會密切監察情況,適時作出車務調配及安排,盡力方便乘客出行。另市民如當晚參與在紅館的演唱會,港鐵呼籲應優先選乘西鐵綫往返紅磡站,並接駁其他鐵路綫。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