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千人禪修

發佈時間: 2021/06/01

千人禪修

疫情困擾一年多,尋常生活變了樣,如何適應與調整?筆者永遠相信,有佛法便有辦法!

我們不能改變大環境。面對疫情肆虐、政治風波、社會問題、家庭糾紛、職場煩惱……多方面受壓,令人無助又無奈。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所謂山不轉水轉,水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轉變是否很難?說難不難,說易不易,分別只是一念之差!

本周五(6月4日)一連3天的「千人禪修」網上直播,集合全港6大佛教團體法師,從不同角度分享禪法妙用,幫助大家面對與處理眼前的種種挑戰,換一個角度,撥開迷霧,重見光明。

網上直播時間為每天下午2︰30至6︰30。首天參與的團體與主題是東蓮覺苑「善念‧善行‧善果」和德噶香港禪修中心「找回迷失的自己」;次天是覺醒心靈成長中心「南無觀世音菩薩」和香港梅村/亞洲應用佛學院「走在淨土」;第三天是秀峰禪院「人生觀自在」和大覺福行中心「聆聽世間音」。

屆時請登入YouTube頻道,又或於「千人禪修Facebook」收看直播,毋須報名。

願大家都能夠從「千人禪修」得到正向啟發!(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