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市奇葩】壽司郎下半年開第9及10間分店  睇吓今次輪到邊區?

發佈時間: 2021/06/01

香港經濟有待復甦,不少大型品牌為減省營運開支,紛紛縮減門市規模,惟獨主打民生需求的品牌則逆市擴展。繼日本平價用品店「Don Don Donki」先後「攻陷」香港,另一過江龍日本平價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亦在港九新界開枝散葉,至今已開了8間分店,第9及10間分店亦將於今年夏天開幕,第11間分店亦預計緊隨其後!

壽司郎的上環分店於今年4月開幕,是港島區首間壽司郎分店。開幕當日,便吸引了眾多市民在店外排隊。壽司郎本身設有手機App訂座服務,但由於太受歡迎,名額經常爆滿,壽司郎在3月1日起暫停手機App訂座安排,食客只能排隊Walk-in取實體籌入座。每逢假日,各間分店總會出現長長的人龍,非常誇張。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601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或許感受到捧場客的熱情,鼓勵了壽司郎繼續增加分店數目。第9及10間分店繼續向新界進發,分別位於同屬人流旺點的葵芳新都會廣場和大埔超級城,居於葵涌或大埔的市民,終於等到壽司郎大駕光臨。

至於為何壽司郎廣受歡迎,以下總結了5大原因:

1. 價錢相宜
就是這麼簡單。約三分之二、包括多款熱門壽司都是每碟12元(港元,下同)起,價錢比較貴的都只是每碟17元、22元和27元,平均每人最多200元以下便可有一頓豐富的壽司餐,實在是與家人或三五知己飯聚的不俗選擇。

2. 未有將貨就價
即使價錢不算昂貴,壽司郎未有因應成本採用平價食材,相反從日本、澳洲、南非等世界各地入口海鮮和新鮮食材。須知道香港人出名「識食」,食材質素不佳便很容易被離棄。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601WLfeaturepageOK3.jpg"}}{{/hket:inline-image}}

3. 用晶片監察衛生
迴轉壽司店的天敵是空氣中的細菌,假如轉盤上的壽司一直沒有食客拿取,壽司便會因為長時間接觸室溫而滋生細菌。壽司郎為確保轉盤上的壽司能夠保持新鮮,特意在每隻壽司碟底部安裝晶片,每當壽司在迴轉帶上行走了超過350米便會報廢,務求食客時刻吃到最新鮮的壽司。

4. 大數據分析食客口味
壽司碟底部的晶片除了協助報廢擺放已久的壽司,同一時間也有份協助紀錄每款壽司的銷量,方便店家觀察食客的口味。同一時間,壽司郎也會定時更換餐單,包括研發新口味或限量的壽司,保持食客對款式的新鮮感。

5. 卡路里指標助食客監察食量
別以為壽司只是一小塊飯加一片魚或其他配料,其實熱量不容忽視。壽司郎深知香港人注重健康,特意公開每款壽司的卡路里,協助食客控制食量,自然食得開心又放心。

壽司郎分店地址:
紅磡店:九龍紅磡黃埔天地享膳坊(第4期)地下G10號舖
佐敦店:九龍佐敦彌敦道348號彌敦坊UG樓
長沙灣店: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G38號舖
黃大仙店:九龍黃大仙龍翔道110號豪苑G3樓翔盈里5號舖
樂富店:九龍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UG1樓L109號舖
藍田店:九龍藍田啓田道50號啓田商場2樓208號舖
屯門店: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192-2193號舖
上環店: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2樓201號舖
葵芳店:新界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76-177號舖(2021年夏天開幕)
大埔店:新界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區1樓128號舖(2021年夏天開幕)
將軍澳店:新界將軍澳常寧路2號TKO Gateway西翼1樓W101A號舖(2021年8至9月開幕)

編輯:郭耀斌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